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you do ♡ i do ♡ 4 years anniversary


12•11•2015 我们手牵手十三年,结婚四年了♡♡♡♡
BuiPa约我一起过二人世界,他说想让当了全职妈妈后的我能在这个纪念日充足的放松和休息,调整一下辛苦了的自己。被BuiPa邀约时,我有点挣扎,第一次没把BuiBui带在我们身边的小旅行会怎么样虽然只是那么短暂的两天一夜。把BuiBui送到外婆家后,离开时,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告诉自己:放下吧,好好享受两天一夜的纪念日吧!两个人出门小旅行,放下手机,一起回忆我们两个人刚认识的样子,谈谈自己最近的想法,聊聊对方的变化,谈谈未来,聊聊没一起来玩的BuiBui…… 原来,也是一种享受。
对我来说,不管是五星级豪华resort还是特色小民宿我并不在乎,最重要有一个为你细心安排一切,愿意为你放下手机的他陪你一起放松开心的渡过。这两天一夜的纪念日虽然很想念BuiBui但是我们的身心真正彻底的放松也补充了许多正能量!女人生了孩子,母爱泛滥,每一句话都会出现孩子的名字,每一个想法都是围绕着孩子。爱孩子是每一个妈妈的天性但是孩子不是一切,千万不要忽略疼爱你的老公因为在一个夫妻关系亲密的家庭,孩子才能体验到更多的快乐,更多的爱!


前往Resort的半途中,BuiPa把车子转进了怡保市区把我带到了一间很有特色的cafe - Burps & Giggles 享用Brunch。





  

难得我们俩能好好的,慢慢的,静静的享用一份美丽的Brunch


一路往Belum Rainforest Resort的路途上,美丽的风景,崎岖的山脉,非常难得可以和BuiPa像以前拍拖时那样牵着手坐在车上享受这一路上的风景。呵呵~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Belum Rainforest Resort 

Resort Reception让旅客休息的桌椅

这里的建筑都很有特色


一进房,看见这个。我忍不住发自内心的大笑!哈哈哈~ (老土)
但是我知道他的用心...




老公很喜欢这个空间

房间的阳台

看到这个泳池,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跳下去了!


BuiPa好像知道我在拍他,特地摆了一个帅气的Pose..哈哈!











游了泳后,老公安排了一起去划竹舟。可惜天公不作美,划了一下因为安全问题被逼取消。这玩意儿还蛮刺激恐怖下,但是是很好的体验。




傍晚我们懒得出去找餐馆,选择在resort享用buffet dinner

早晨的云海,好美~~~


好好的天气,美美的心情

很喜欢这个背带,因为它会替我向在我背后的你微笑 


隔天早晨,我们睡到自然醒。因为睡得早,6点钟就自然醒了!梳洗一下,就和BuiPa到处随便走走之后就到餐厅享用一份美丽的早餐。



女人嘛,要找一个愿意陪妳疯狂, 陪妳幼稚, 逗妳大笑, 让妳的青春没白过的他, 然后才一起慢慢变老♡
一起幼稚

一起白痴的自拍情侣专辑

一起疯狂!

我和BuiPa一致决定来个Rafflesia Walk, 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看见开了花的Rafflesia。虽然有听酒店员工说前几天没开花,但就当作一个jungle walk去走走排油一下吧。呵呵~

和我们一起出发前往Rafflesia Walk的team member








Rafflesia还没开花,只看到好大一粒花苞!

我们的导游和team member!










虽然看不见开花的Rafflesia但是很开心参与这个不会太辛苦的jungle walk,
出了一身臭汗,很爽!留个脚印,到此一游 :)




After Rafflesia walk, 导游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只有九户人家的原住民村庄。我们第一次踏入原住民村庄,他们的生活很朴素简单但可以从小朋友的身上看见最腼腆最单纯的笑容。

原住民的村庄








原住民小朋友的宠物 - 小鸭子

原住民小朋友的学校












吃午餐遇见恐怖的蝎子!!!




Ps: 很感谢BuiBui的外公外婆在这两天一夜里把BuiBui带到巴刹吃早餐,到黑风洞半日游,带BuiBui和他们的朋友聚餐还把所有快乐时光照片传给我们看。我知道他们的目的只是想让我们安心的玩,谢谢你们给了BuiBui一个难忘的记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